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恋花湾主题乐园 “小猪佩奇”喊你来过年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01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喜迎新春,金猪贺岁;花灯齐放,万家欢乐;花开四季,春满人间。

芜湖县陶辛镇恋花湾主题乐园将于2月10日(正月初六)浪漫开园。15万平方米的璀璨灯海、风格各异的场馆、可爱精灵的鹦鹉、别具匠心的取景点,还有花开四季的精致花海,打造新春潮流光影盛会,带你玩转春节假期。

为加快陶辛镇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芜湖扬帆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投资2100万元打造“陶辛水韵恋花湾主题乐园”,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景区占地200亩,将建成韩风欧式室内婚纱摄影展示馆及120亩花海项目。恋花湾乐园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陶辛水韵景区的腹地,地处芜湖至湾沚的湾石路上,交通十分便捷。目前,园区内绿草成茵、岸柳婆娑、曲径通幽的景观都初步呈现。

灯海浩瀚主题卡通

春节期间,15万平方米的浩瀚灯海全面拉开序幕。景区利用各种灯带依托自然地理写意布局,巧妙结合,浑然天成。在两万平米的草地上,星星点点地设计了许多唯美浪漫的建筑小品,精巧别致;心锁造型灯展区,情趣盎然;跨度100米流光溢彩的“时光隧道”灯展区,仿佛置身于浩瀚星空,天地相接,手可摘星。在这里,可为心爱的人许下美好祝愿,也可摄影留念记忆美好瞬间。上千株树木林立,花灯缠绕;百亩花地丘壑起伏,彩灯覆盖,真可谓是“花的世界,灯的海洋”,让游客充分感受乡村特色风貌,体会现代元素交汇融合的强烈美感。灯展将持续到2月底结束。

园区还设定“小猪佩奇”主题活动,随处可见的小猪造型卡通有趣。“小猪佩奇寻宝会”、“小猪佩奇爱心游园”等活动将陆续开展。

缤纷花海四季留香

景区以四季花海旅游观光为主,融入绿色健康文化,打造花海观光、婚纱摄影基地、休闲度假、萌宠互动和科技体验为一体的花海欢乐世界。目前为了抗寒搭建了简易暖棚,棚内培育了十几种高品质观赏花卉,郁金香、珍珠梅、百日草、二月兰等,在乍暖还寒的二月底就将相继开放。

项目体验新奇刺激

园区内3D全息沉浸式体验馆,主要展示高科技声、光、电技术,模拟出五光十色的画面和千奇百怪的动态场景,给游客带来新奇和刺激的三维空间。同时,还增设了植物迷宫、阳光沙滩、园艺体验等项目,开辟了40米旱滑飞跑等多个室内外体验的活动项目,让你流连忘返,体验无限。

记者 林美 文 梅韬 摄

新闻推荐

南关,南关,城南之关

如果你来到利民路与漳河路交叉口,会看到一个叫“南关”的公交车站,许多80后、90后已经不知道“南关”二字的来历了。但在许...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马灯闹 新春2019-01-30 01:36
猜你喜欢:
旌旗飞扬 跑马灯2019-01-21 07:18
评论:(恋花湾主题乐园 “小猪佩奇”喊你来过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