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者众 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9日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01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29日,记者从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该支队正在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原本报名时间为7月17日上午至7月22日17时,但报名者众多,现根据市民需求,对报名时间予以延长,从7月24日9时至8月9日17时继续接受报名。

据了解,这次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数量为60人(男性),工作地点分别为市区36人,芜湖县10人,繁昌县4人,南陵县6人,无为县4人。报名人员需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学历,年龄在18-30周岁(1989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之间,退役士兵或具有灭火救援相关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具有车辆驾驶(汽车B2照以上)、机械维修(取得岗位资格或从业证书)等技术专长或灭火救援相关工作经历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

报考专职消防员需参加体能测试与面试,体能测试包括1000米跑、俯卧撑、立定跳远;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等。

有志于消防救援工作的市民可到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值班室(鸠江区赤铸山东路方特东方神话往东1公里)报名。想更多了解待遇等有关招聘政策及信息,市民可及时登录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网站(网址:www.wh.ah119.cn/xiaofang/)查询、查阅。咨询电话:0553-2296051。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全国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 芜湖市少年宫分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赵丹丹)7月10日下午,全国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芜湖市少年宫分营成立。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安徽师大体育学...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者众 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9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