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美好首玺|倾启美好江城的人居理想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1-29 14:39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的高度,在于洞悉时代的脉搏;人居的高度,在于对产品近乎完美的执着,除了天赋拥有的自然资源外,还要有完善的配套,以及品牌和区位赋予的价值。

美好首玺,作为美好置业(股票代码:000667)在芜湖布局的第三大住宅标杆,从2019年9月面世至今,其凭借自身内外部价值优势,仅用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成功俘获广大芜湖人的心,成为芜湖地产界熠熠生辉的明星楼盘!

以项目九月首开“大境盛开 美好绽放”为例,首开大捷,短短时间,创造出超额佳绩,更以一枝独秀的姿态,交上了一份红动江城的优异答卷。这一完美答卷,无疑在市场上,为美好首玺的品质做了最好的证言,从品牌,到板块到项目再到产品,慢慢沉淀出来的实力,也都在印证了“现象级”红盘绝非偶然。

红盘的背后,是土地与人居价值的双重加持。而首玺,就是美好置业以前瞻性视角,抢占城南之心,致敬滨江板块的学院派华宅作品,目前二期新品,全城热销恭迎品鉴!

美好首玺,落址于芜湖市弋江区中山南路与文津西路交叉口,位处城南滨江板块核心区域,商业、交通、人文教育等配套尽在帷幄。在交通上,抢占城南过江隧道头排(在建),距轨道1号线文津东路站(在建)直线距离约1.8千米,近享交通便利,美好生活从此告别拥堵。项目周边坐拥德盛广场、银泰城、中央城财富街等高端商圈环伺,往来商贾云集生活版图丰盛,一站式购物尽享生活从容便利。城南不仅是繁华热土,还是文脉贵地,芜湖县儒学就源于此诞生,正是经过千年文化的积淀,才催生如今城南名校学府林立的繁华盛景,涵养大学城央独一无二的人文气质。

美好首玺深谙芜湖人的居住喜好与习惯,项目内部设有全龄化运动场地,呵护居者健康,盛放儿童欢笑,珍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社区内路网布局合理有序,引入人车分流的艺术设计,让归家不仅仅是礼遇,更还原宁静生活的本真;在绿化方面,社区内设中央阳光草坪、三大中心绿地,更移植元宝枫、香樟、乌桕银杏、白玉兰等珍稀树木植被,不计成本筑就臻美大境,打造自然生态的宜居空间。

对于舒心居住作品而言,除了可赏可鉴的硬件,更为可贵的是看不见的物管软性服务。美好幸福物业,美好置业自己的物业管家,拥有全国一级物业资质。品牌物业,让客户选择更放心,入住更舒心。美好首玺,为给业主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社区生活环境,社区内部还设有视频监控系统、人脸识别门禁、楼宇可视对讲及入侵报警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等,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社区,守护居家安全,助力幸福美好生活。

在精工匠筑上,美好首玺量身定制了一套高于国家标准的设计规划,包括建筑、窗户、护栏、电梯等涵盖国家标准的各个分项。例如在电梯轿厢里增设空调,只为住户提供舒适健康的乘坐体验;如增加建设成本坚持选用阳台平开窗,只因更能有效隔绝灰尘雨水等精工设计,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一直以来,美好首玺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要求对于每一个细节的把控都要做到极致,只为成就城市人居封面之作。

美好首玺,不打造城芯,只在繁华中心上选择中心而居。未来,美好将更注重内在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提升,致力于打造滨江华宅的范本,引领江城美好人居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民生情 丰收乐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多年来,芜湖市一直积极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经过培训,一位位普通农民成长为一名名种植大户、...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警民联调化解纠纷2019-11-22 10:50
评论:(美好首玺|倾启美好江城的人居理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