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政协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2-18 1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2日至3日,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一级巡视员汪健,副主席陆雷、方国华、陈怡深入各县市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月2日,在芜宣高速湾沚出入口,张峰仔细查看了卫生检疫站点,详细询问了检查车辆、体温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返工返学即将到来,芜湖县要严格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第6号通告要求,继续坚持并完善对返芜来芜人员的排查、登记、监测、上报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对返芜来芜人员做到追踪管理、形成闭环,为疫情防控把好“输入关”。 随后张峰带领督导检查组又赴湾沚镇阳光城小区和红杨镇六桥村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

3日,在芜湖县城南菜市场,张峰随机询问了市民蔬菜的价格及供应情况,在得知菜价稳定、品种丰富后,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统筹调度和协作联动,切实保障市民的日常采购需求,让百姓买得到、买得起、买的放心。同时指出要切实落实劝导广大市民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市民限制入内的要求。菜市场要严格落实日消毒、日查验制度,特别要对加大禽肉类交易区的消毒力度,进一步强化对进出市场人员的管理。

当天,督导检查组还来到湾沚镇罗保社区、大润发超市、湾沚镇悦达广场、花桥镇政府和花桥镇花桥村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芜湖县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继续围绕 “一个中心”即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来开展,严禁外来人员的入境,严控无理由的外出人员,企业复工要满足“五个条件、八个必须”;要继续压实责任,严格实行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联防联控,强化应急值守,加强督查检查,坚决推动工作举措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加强治疗,救治要再尽心,确保不出现死亡病例;要加强物资保障,精心筹集物资,尽快将防疫物资调配到阻击疫情的第一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打好人民战争,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度,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华)

新闻推荐

全市存栏家禽945万只 蔬菜在田面积22.07万亩 芜湖市畜禽蔬菜和粮油产品供应稳定

本报讯据芜湖市农业农村局最新摸底统计的数据,目前全市存栏商品家禽945万只,蔬菜在田面积22.07万亩,预计产量达27万吨。2019...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政协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