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首批返芜的5位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家 其余201位队员随后分5批陆续归来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4-02 00:58   https://www.yybnet.net/

英雄归来

带上鲜花和奖章回家

本报讯逆行无畏,归来无恙。4月1日上午10时许,警车开道,6辆“瑞虎”车依次驶入芜湖市政务中心广场。在“致敬英雄,欢迎回家”的欢呼声中,首批返回芜湖的5名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到家了。

记者了解到,这5名队员3人来自芜湖县总医院,2人来自繁昌县医院,包括1名内科医生和4名护士。他们3月18日从武汉乘专机归皖,在半汤休养观察14天后,回到暂别一个多月的家乡芜湖。欢迎仪式现场,芜湖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奖牌,并送上鲜花。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芜湖共派出6批206名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主战场,投身救治最前线。欢迎仪式上,各位队员纷纷表示“不负家乡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任务”,今后还将坚守岗位,继续守护全市人民健康。

记者从芜湖市卫健委获悉,目前芜湖援助湖北的206名队员已经全部平安返回安徽。另外201名队员,将分5个批次,陆续“回家”。其中第二批17人,4月2日到芜。

记者 程茜 文 许诚 摄

新闻推荐

经济吃紧打算放弃治疗 幸有民生工程雪中送炭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很长一段时间里,因为一场大病,芜湖县六郎镇的张女士家总是阴霾重重,不过有了民...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永太村 的故事2020-03-30 00:30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返芜的5位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家 其余201位队员随后分5批陆续归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