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7-1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觅 记者 赵云涛 乐培意 邓健)7月9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领导杨志斌、王芳等分别带队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防汛救灾工作。

潘朝晖沿无为大堤一路踏查水情,督导检查应急值守、巡堤查险等措施落实情况。在无为大堤长江河道管理局防汛调度中心,潘朝晖要求密切关注长江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带来的叠加影响,及时精准发布预警信息,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在汤沟镇冠军村、前进村和高沟镇石板隆兴洲华海段,潘朝晖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叮嘱大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细致排查风险点和险工险段,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做到科学抢险、安全救援。无为市神塘河泵站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潘朝晖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发挥作用。西河上游梁家坝花渡闸是无为市城区防洪、灌溉的重要闸口,潘朝晖要求强化巡查排险除险,加强设备运行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杨志斌沿长江干堤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沿途详细询问夜巡、跑筹、保障等工作安排;实地查看龙窝湖排灌站、螃蟹矶长江防汛段、新大圩六凸崩岸区,详细了解联合圩护堤情况,随后前往漳河防汛段查看水情。

王芳参加芜湖县防汛工作会商会,并深入花桥镇永兴排涝站、永兴村以及防汛哨所看望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察看了出险点处置、巡堤查险等情况。

新闻推荐

高考期间 芜湖市持续强降雨天气 考生需做好应对不利天气的准备

本报讯昨日一天,美好的休息日又被雨水“搅扰“,市气象局及各县气象局都发布了暴雨预警,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也发布了持续性强降...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防汛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