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0 00:4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诚邀优秀的加入,期待与您同行。

一、招聘岗位

运行类岗位/若干

工作地点:芜湖市市区/芜湖县/南陵县/无为市/繁昌县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

3.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学历以及其他相关要求

1.应具备境内(外)院校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2.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之间毕业,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或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应聘者为全日制本科学历的,同等条件下,具有应聘单位所在地户籍者优先考虑。

(三)专业要求

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背景为主。

三、招聘流程

报名时间9月1日-9月25日

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体检-签约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考生认真选择报考单位和职位,网申成功后,所填志愿无法更改,我行将根据报考区域和岗位进行分数线划定及后续录取工作。

2.招聘进展情况和其他详细事宜将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安徽分行频道及时公布,敬请关注。

3.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

五、简历投递地址

https://psbc2021.zhaopin.com 咨询电话:0553-3872552

新闻推荐

烈日下,我和妈妈送清凉

14号、15号、16号,连续三天,我和妈妈参加了芜湖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我们这一组的负...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