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伟星置业成功拿下城东1810地块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7-2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24日下午,鸠江区城东部件园02地块(1810号宗地)被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以5.205亿元成功出让,楼面价4570.43元/平方米。

速战速决 半小时伟星拿下1810地块

1810号宗地位于芜湖市城东板块,宗地北至神山路,南至恒祥大道(规划)、西至天池路(规划)、东至中江大道。土地面积为63269㎡,容积率小于等于1.8,该地块起始价为3.1亿元,地块设定最高限制价格为5.44亿元。

1810号地块的出让,吸引了10家房地产企业参拍,分别是:003号南京滨江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06号芜湖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007号-合肥昌萨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旭辉)、018号-无为县中远置业有限公司、033号-合肥龙湖锦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湖)、048号-芜湖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66号合肥正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正荣)、077号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088号安徽琨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梁)、099号芜湖万科成东房地产有限公司。这其中,有芜湖土拍的老面孔,万科、伟星、碧桂园、中梁、保利等,有刚刚在芜湖拿地的雅居乐,也有尚未进入芜湖市场的龙湖地产、正荣地产等,现场可谓座无虚席,非常热闹。下午三点半,1810号地块拍卖正式开始。正荣首先举牌,接着伟星、万科、中远、旭辉纷纷举牌,经过数十轮的交锋后,伟星应价5.205亿元,之后再无其他房企举牌,1810号地块花落伟星,竞拍宣告结束,此时距拍卖开始仅仅半小时,至此,伟星在城东又添一子。

据悉,1810号地块需要配建15班幼儿园,建筑面积不少于5400㎡、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的菜市场等配套设施,竞得者还需提供30000㎡的高端人才用房,面积段为90~140㎡,政府将以4000元/㎡的价格回购。

再下一子城东板块将何去何从

最近,芜湖雕塑公园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作为国内城市公园中唯一将雕塑文化与自然景观结合的主题公园,位于城东的雕塑公园,再一次让城东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

根据芜湖市房协公布的上半年房地产数据分析显示,城东区域是芜湖目前当之无愧的置业热点区域之一,新盘数量多,销售金额多、销售面积大,其优越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路网,蓬勃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一线大牌房企的关注和青睐。

刚刚出让的1810号地块位于柏庄观邸对面,紧邻芜湖院子,周边还有伟星·玖璋台。可谓处于伟星的“包围圈”中。根据1810号出让公告,1810号地块容积率不得高于1.8,也就是说,这将是一个低密度的社区,而紧邻1810地块的芜湖院子正是一个低密度社区,地块1810号地块会不会成为芜湖院子2期?的确让人充满了遐想。

作为进驻芜湖已19年的伟星置业,已在芜湖建有近30个楼盘,仅城东区域就有时代之光、公园大道、公园天下、玖璋台、芜湖院子等楼盘,近日又接连在合肥和马鞍山拿地,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园大道、时代之光的房子已售罄,玖璋台正在热销中,公园天下、芜湖院子即将首开。此次再次拿下1810地块,伟星置业在城东乃至整个芜湖的版图又扩大了,势必对芜湖未来的人居品质提升带来更深远的影响。

此外,1810号地块周围还聚集了大发融悦东方、安展蔚然家园、保利信达熙悦府、新华联铂悦府等新盘,预计这些新盘在下半年都会进行产品加推,届时,城东的房源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开发商的压力也会进一步加大,对于市民来说,则是一大利好,因为可选择的房源更多了。

随着1810号地块的成功出让,城东的楼市是否还能延续上半年的火热趋势?1810号地块后期到底会如何规划?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并及时进行报道。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为儿子上学不惜户口造假 糊涂父亲“蹭学”被拘留

为孩子上学,如今的家长是费尽了心思。父母望子成龙的心可以理解,而如果为了孩子上学不惜违法造假,不仅不会如愿,还为孩子树立...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伟星置业成功拿下城东1810地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