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二师兄”黑夜脱逃 警民联手找到失主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晚间,无为县公安局赫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该镇三十里墩路口处,有一头疑似家养的大黑猪,正在路上“溜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头大概有200多斤的“二师兄”,正悠闲地“踱步”。在其身后,有两名群众紧跟着。

民警经询问得知,当日20时30分,报警人路过三十里墩路口时,看到了这头黑猪,因不知道它的来历,又担心被他人捉走,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报警求助。面对这头行动自由的“大家伙”,夜色中的出警民警,一时也犯了愁。民警一边与周边的二埠行政村干部取得联系,请他们抓紧时间打听本行政村是否有群众家饲养的黑猪丢失,一边紧跟在黑猪身边,怕它趁着夜色跑掉。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当地行政村干部打来电话,告知已询问过本村所有的养猪户,均称没有丢失黑猪。此时夜色已深,黑猪“溜达”到路边一家停产的工厂附近,民警灵机一动,从警车上取出一截绳子,将大黑猪的一只后腿套住,随后联合周围群众,连拉带拽,将大黑猪成功赶进工厂院子里,并拴在一棵树上。民警叮嘱该工厂保安,要求他们当晚看好门,待次日天亮后再继续找寻失主。

次日8时许,该所民警获悉,邻近的开城镇一养猪户汪某明家前一日丢失了一头黑猪,民警随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发现汪某明家的猪圈门栓可能是被猪咬坏了。民警推测,这头不安分的大黑猪,从猪圈脱逃后,一路“溜达”到赫店镇后,才被热心群众发现并及时报警。

倪旭生 吴敏

新闻推荐

无为县政协进入“两会时间”

本报讯11月27日上午,无为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有关准备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这也标志...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汪存同志逝世2018-11-27 11:12
评论:(“二师兄”黑夜脱逃 警民联手找到失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