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无为、和县政协举办书画联展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9-17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5日上午,由无为县政协与和县政协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共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书画联展开幕式在县图书馆隆重举行。无为县政协主席陶光晓,副主席俞林,县文联主席侯奎林和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书画界知名人士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展。和县政协主席魏正文,副主席鲁铃、宫为群,和县书协主席尹堂月、美协主席庞亚军等嘉宾应邀参加开幕式。

无为县政协副主席俞林致辞,主席陶光晓宣布联展开幕。无为县文联主席侯奎林主持开幕式。

本次联展,共有120幅作品与观者见面。书法作品或清雅婀娜、端庄流利,或渊穆醇古、刚健苍润,碑帖相融,赏心悦目;绘画作品巧皴妙写,丰彩多姿,创作者的充沛情感自然流淌,抒发了艺术家们追寻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壮志豪情,展示了两地书画艺术欣欣向荣的崭新气象和书画创作者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联展作品在无为县展出6天,随后将在和县展出。(乐轶)

新闻推荐

无为县教师节表彰“最美教师”

本报讯9月9日,无为县召开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该县首批“最美教师”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和县政协举办书画联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