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21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丽娟)近日,古浪县妇联以“转观念破旧俗,树新风助脱贫”为主题,在裴家营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古浪县妇联向裴家营镇妇联授予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宣读了《“倡导婚嫁新风抵制高价彩礼”倡议书》《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倡议书》,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以及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妇女健康集锦》、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全方位开展服务工作,当好妇女群众的温暖“娘家”。

新闻推荐

春风化雨润心田古浪县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见闻

本报记者杨鹏元近日,在古浪县西靖镇惠民新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村民李树林激动地说:“今天听了张老师的宣讲,心里一下亮堂了,从...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健康义诊扶贫助困2018-07-16 23:18
评论:(古浪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