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十堰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1-21 04:0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至17日,2019年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湖北十堰召开。年会会议主题为“生态文明 和谐共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为第三批84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第三批23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授牌命名,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张掖市分别荣获国家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武威市生态环境局和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分别在“全国厅局长论坛”和“生态示范创建与两山实践创新论坛”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武威市生态环境局梁开军撰写的《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沙漠治理的调研与思考》调研报告获优秀奖。(杨振旺)

新闻推荐

古浪:“帮助别人,是我最大的幸福”

“帮助别人,是我最大的幸福"本报记者马开良甘曜毓见习记者李政阳“严姐,我们要去黄花滩敬老院,你去不去?&...

古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奋斗的人生最美丽2019-11-06 14:26
评论:(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十堰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