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 武威市4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3-14 18:17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

武威市4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朵俊庆)近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日前公布,武威市4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据悉,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的个人是: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周晓慧、民勤县北街小学二级教师王梅、古浪县土门镇众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柴爱梅、凉州医院急诊科护士长主管护师李琴;荣获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的是:民勤县地方税务局征收服务分局、天祝县人民医院。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公示26名拟提拔任用干部

兰州晨报讯(记者王钊)2月4日,兰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将兰州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马驰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 武威市4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