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民勤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护航脱贫攻坚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25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爱彬)今年以来,民勤县早谋划、早着手,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护航脱贫攻坚。

紧盯责任落实,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和扶贫领域腐败作风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例会,对2019年基层惩贪治腐和专项治理工作明责任、定措施、提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紧盯专项工作,安排部署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组织开展平分平摊农村低保金问题专项整改,深入开展查纠;认真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已整改10个,正在整改10个。紧盯扶贫项目和资金管理,成立7个督查组,对2019年度第一批19个财政专项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流程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下发纪检监察建议书4份,督促整改问题4类,完善制度2项。紧盯案件查办,高效办结中央第一巡视组转办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4件,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件,处理6人、处分2人。

新闻推荐

武威市农村改厕民勤现场推进会议侧记

把好事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全市农村改厕民勤现场推进会议侧记本报记者马开良于光虎四月的民勤,万物勃发,绿意...

民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护航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