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2-09 18:16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及全省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和科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武威市贯彻意见。听取2017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考核情况和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看清当前形势、理清工作头绪、紧扣目标任务、切实扛起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扎实履职尽责,确保今年各项工作起步良好、顺利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抓脱贫攻坚,以知耻奋进的态度抓生态环境保护,以感同身受的情怀抓民生改善,聚焦绿色发展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盯住堵点难点推进“放管服”改革,下大气力改善营商环境。春节临近,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市场供应、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春运安全、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健全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强化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防范,消除隐患,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消防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面排查和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对患病特困人员要送人就医、送医上门,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舒心过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武威市开展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养

武威市开展科普活动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本报讯(记者韩慧文)去年,武威市全力推进科学素质建设,带动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持续推进,积极组织青少年开展科技创新、机器人竞赛和社会调...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