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推行“四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1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天祝推行“四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瑾)近日,天祝县政务中心及乡镇惠民大厅积极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规范各类行为的工作机制,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用语文明、服务规范、办事高效,有效推进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政务中心坚持把文明诚信服务放在首位,把便民利民作为创城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共修改完善各类规章制度5项67条,让制度上墙,形成人人遵守制度、个个监督制度落实的良好氛围。结合全省“‘放管服\’改革突破年”和“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积极推行“四办”改革,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限,在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做到开办企业注册1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一半以上。

新闻推荐

天祝全力打造现代畜牧业全产业链

天祝全力打造现代畜牧业全产业链本报讯(通讯员李卫泰)今年,天祝县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农牧民持续增收两大目标,全力推进...

天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推行“四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