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考场尽显真本色 且待捷报六月传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自信满满。黄美伦 摄翘首以待。吴家宁 摄身残志坚。吴家宁 摄

本报讯6月8日17时整,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今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高考期间,岑溪市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情绪稳定,沉着应考,为自己多年来的努力交上满意的答卷。

今年是首批00后进入高考战场,在高考到来之前,岑溪市已组织全市26个招委会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好各项高考准备工作,为今年全国普通高考统考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维护考场周边的正常秩序,当天,该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交管大队等相关部门对考点学校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组织民警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巡逻管控,对“高考专用车辆”、高考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实行绿色通道,确保试卷运送、考生接送车辆畅通无阻,考务人员顺利到达考点,为广大考生、家长及考务人员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统计,今年该市高考报名人数为6862人,正式参加普高统考的考生人数为6259人(其中文科2702人,理科3557人),不参加普通高考统考,只参加中职对口升本科、专科603人。今年该市共设4个高考考点,210个考场,其中岑溪中学、二中、三中为高考正式考点,一中为高考备用考点。

据悉,预计6月23日左右公布今年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届时考生可查询高考分数,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发布的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情况。高考成绩查询于6月23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林建葵 李茵 严彩云)

新闻推荐

岑溪土地托管助增收

本报岑溪讯(记者/潘登通讯员/梁中坚)“以前因为劳动力不够,家里的地只能撂荒。现在有了供销社的土地托管服务,每年就能增收近...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雨晨初霁忆荷香2018-06-13 09:14
猜你喜欢:
评论:(考场尽显真本色 且待捷报六月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