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用电报装“最多跑一次” 蒙山县获得电力指标百日攻坚有成效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7-0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潘广生 钟德献)近日,蒙山供电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蒙山县工业园区成功将影响蒙山县重点工业企业之一浙江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丝绸与包覆丝生产项目工程进度的管线进行了迁移,蒙山供电分公司还专门为企业设计了最佳供电方案,以优质供电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3月份以来,蒙山县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电力指标百日攻坚,蒙山供电分公司制定了《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电力指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主动服务企业,并聚焦群众及企业反映的用电报装手续烦琐、安装时间长、费用不合理、服务态度差等问题进行整改、优化、提升。

为进一步减少申请用电手续,蒙山供电分公司建立了优化营商环境用电报装办理绿色通道,主动调配人员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用电报装受理窗口,实现了用电报装业务“一站式”办公、一窗受理、一次性告知,让用户“最多跑一次”。同时积极优化互联网平台业务功能,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实现各类报装业务均可通过网上平台远程渠道受理和进度查询,通过公司门户网站、网厅、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等渠道公布公司办理用电业务流程、所需资料和时限。以前非居民用户用电报装和居民用户用电报装要经过“申请受理、答复供电方案、签订合同、装表接电”四个环节,现在统一优化为“用电报装”“装表接电”两个环节;报装申请材料也压缩至两项。10千伏及以上高压用户用电报装流程也由原来的九个环节压缩为三个环节,所有用电报装基本实现半天办理完成。

此外,蒙山供电分公司还进一步优化低压业扩投资界面延伸,实施全县全类别低压用电免费装表到户,大幅提升了用电户的接电便利性,3月份以来全县共免费安装居民生活用户296户,一般低压用户57户。

新闻推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构建平台寓教于乐学技学艺 蒙山县中央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乡镇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柳双通讯员钟德献)“一折叶,二盛料、三压实,四包严,五扎绳……”一阵阵童谣声从蒙山县黄村镇黄村中心小学乡村学校...

蒙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蒙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电报装“最多跑一次” 蒙山县获得电力指标百日攻坚有成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