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多项举措精准施策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加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3-16 06:52   https://www.yybnet.net/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向梧州市旺林木业有限公司赠送防疫物资助力企业抗“疫”。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近期采取多项举措助力辖区实体企业复工复产。

“医院贷”助力抗疫机构。在了解到蒙山县人民医院采购防护物资资金缺口较大的情况后,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立即组织召开电话会议进行部署,调派信贷客户经理开展授信调查工作,仅用了2个工作日便将材料提交上级行审批,授信1500万元,并于2月底成功向该院发放1000万元“医院贷”贷款,支持其采购医疗物资,为蒙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疫情影响还款难,停息续贷来帮忙。自疫情爆发以来,对中小微企业的生产影响尤为严重,普遍存在短期资金困难的情况。对此,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积极开展中小微企业精准纾困解难工作,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及个体经营者渡过难关。截至2月底,该分行累计办理贷款停息业务30笔共4030万元,办理贷款变更还款计划业务19笔共2920万元,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1500万元。据了解,广西某渔业公司2月中旬复工复产后,受疫情影响,资金链出现紧张,而2月底又有一笔贷款到期,这让企业主焦急万分。得知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信贷团队立即着手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精准施策支持该企业战胜疫情影响,为企业设计了无还本续贷服务方案,并向上级行申请开通专属绿色审批通道,快速完成无还本续贷放款500万元,通过信贷资金无缝对接,延长企业贷款资金使用期限,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覃延宁号召全行要上下一心,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精准施策支持小微企业战胜疫情影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展现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易嘉翔)

新闻推荐

梧州银保监分局引导银行保险业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梧州银保监分局认真落实银保监会、广西银保监局和梧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督...

蒙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扫码出入做好防控2020-02-20 06:56
猜你喜欢:
评论:(多项举措精准施策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加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