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没钱花销多次实施盗窃 蒙山警方破获连环盗窃案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6-21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蒙山警方主动出击,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三起连环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叶某旺被依法逮捕,追回赃款、赃物合计8000多元,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嚣张气焰。

4月27日,文圩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文圩镇木护村一家粮油店被入室盗窃,被盗的现金、香烟、花生油、饮料等合计4800多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发现小卖部后面的窗户已被人撬开。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村民叶某旺有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前往叶某旺家中,从其家中查获被盗的现金、香烟等赃物。随后,民警依法将叶某旺传唤到文圩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叶某旺对其入室盗窃小卖部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民警加强审讯,深挖线索。据叶某旺交代,4月24日,他在文圩镇木护村盗窃一个女式挎包,包内有现金4300元。4月27日,蒙山警方对叶某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26日,文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的杂货店被入室盗窃,盗走的现金、香烟合计1400多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查看了杂货店的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的外貌特征跟叶某旺很相似,认定叶某旺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将叶某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叶某旺平时游手好闲,没有经济收入。由于没有钱花,又想抽烟,因此他再次实施入室盗窃。至此,叶某旺先后实施了三起盗窃案件,被盗的现金和物品总计10000多元。

6月12日,犯罪嫌疑人叶某旺已被依法逮捕。(蒙巧献)

新闻推荐

走访乡村振兴示范点⑥ 鲜花四时不同 绿树处处成荫 探访蒙山县黄村镇新开村

5月18日,蒙山县黄村镇新开村村中一处绿地上红花盛开,一旁的人造景观小品让村中绿化更有看头。本报记者陈凡...

蒙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母亲挑我去上学2020-05-21 06:42
猜你喜欢:
评论:(没钱花销多次实施盗窃 蒙山警方破获连环盗窃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