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连夜整改解决大学城公交运行问题

来源:阳光报 2018-05-1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袁栋 记者 张京)5月11日晚7点35分,长安区组织收看西安电视台《每日聚焦》节目,并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反映问题整改,研究解决大学城公交运行问题,决定5条公交末班发车时间延至晚10点。区领导王福林、李娴、徐树安、刘文涛出席,长安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客运站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立即研究解决大学生和市民夜间乘车难问题。长安区交通运输局要立即整改,连夜调整905、4-08、916、921、922等大学城周边公交车末班发车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918末班仍保持晚11点发车),同时要针对高校师生出行特点、节假日的实际,以及高校所处区域的实际,制订更加科学的运力保障长效机制,加大车辆频次,化解出行压力,满足高校师生出行需求。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大与市级部门对接沟通,争取上级支持,加快实现长安与城区公交一体化目标。会后,晚8点至10点半,王福林、李娴、徐树安分别带队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等驻区高校以及西沣路、西长安街、南长安街等高校周边主要道路,乘坐4-08、916、4-16、616、323等公交车,体验公交运行情况,与司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发车时间和频次,并询问大学生和市民乘车感受,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新闻推荐

开展互看互学大比武 提升大西安城市环境

立体绿化,营造美丽街景。(记者冯炜摄)(资料图片)北二环立交。(记者冯炜摄)(资料图片)G20峰会前,杭州打出了包括“互看互学”大比武等组合拳,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5月12日,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连夜整改解决大学城公交运行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