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美人美景大美长安” 西安“甜蜜跑”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5-14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勇)用画面留存最亮丽的倩影,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甜蜜起跑,一场面向全体参赛者和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大赛同时也将精彩举行。

作为西北地区首场纯女子马拉松,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5月20日在长安广场甜蜜起跑。本场赛事赛道穿长安区大学城而过,途经多所知名高校,同时赛道两侧绿茵林立,风景优美,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女性跑友的热烈追捧。一场精彩赛事的呈现,照片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摄影师在赛场上,以照片记录下赛场的点点滴滴,一方面为未能到场的市民还原现场盛况,另一方面,照片也是留存赛事精彩画面的最好方式。

为此,组委会特意推出了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摄影大赛。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征集工作于5月20日-5月24日展开,参选者可将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并发送至邮箱kissrunxian@163.com。本次摄影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主题奖20名等奖项,获奖者每人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的奖金及2018西安女子马拉松纪念画册一本。

新闻推荐

西安男子入住酒店发现客房暗藏摄像头 警方:已按刑事案立案

华商报5月10日消息,小唐称,自己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的工作。5月6日下午,他通过手机APP,预定了长安区长安国际大酒店6日晚的一间浪漫圆床房房间。当晚8时许,他前往酒店前台办理了入住。...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人美景大美长安” 西安“甜蜜跑”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