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调研羁押场所安全管理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7-07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扬夏子韩荣侠刘军武)近日,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赴安康医院(西安市公安局强制医疗管理处),对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安康医院穆党校处长介绍了该院领导班子变动及重新分工情况,希望新班子和检察机关共同做好法律监督和监管场所管理工作,为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作出努力。他还介绍了疫情期间收押、释放、提审以及值班换班情况,并表示当前监管场所工作发展有序、态势平稳,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互通情况,形成良好的协助配合机制。

长安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晓华询问了安康医院值班情况,听取了收押、释放、提审等工作具体细节。他表示要严防死守,常抓不懈,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善始善终,确保押员思想稳定;要做好提审和配合办案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案件办理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法律监督工作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及时沟通情况,确保政策和法律统一实施。

与会人员还就押员中监所医疗和强制医疗久押不决的案件进行了讨论,对人民检察院派驻检察室工作业务考评进行了学习分析和研究。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长安区检察院根据工作实际,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发挥检察职能,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检察监督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新闻推荐

第二轮工会志编纂工作的一些回顾

按照省总工会第二轮工会志编纂工作安排,2011年12月省总工会决定成立工会志编辑部,聘请六名退休工会干部承担编纂任务。2012...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柳青深入生活轶事2020-07-01 08:06
评论:(长安调研羁押场所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