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企业点赞高陵区“散乱污”治理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04-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4月4日上午,西安百亿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众合佳成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不约而同,一起来到高陵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院内,为区“散乱污”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送上锦旗,对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的指导帮助给予点赞。

两家企业皆属于高陵区“散乱污”改造提升类企业,目前已完成整改,并通过了市、区两级验收。

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坚持以“疏堵结合、以疏为主”为工作方针,一方面解决企业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另一方面着力帮助企业整改提升,坚决杜绝“一刀切”现象的发生,得到了辖区企业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获得2018年度西安市“散乱污”企业治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高陵区共摸排出“散乱污”企业873家,已完成整治816家。已开展专项检查100余次,共出动人力4000余人次,印制发放整治宣传材料40000余册。

新闻推荐

高陵区组织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3月27日下午,高陵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点赞高陵区“散乱污”治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