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新建公共卫生中心 市第八医院新院区 综合医院住院楼可转换为标准传染病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27 03:52   https://www.yybnet.net/

市第八医院新院区项目位于高陵区310国道与210国道交汇处,净用地面积229.86亩,总建筑面积28.68万平方米,考虑到日常运营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综合需求,该医院设计床位1500张,其中综合病区床位1000张,传染病区床位500张,综合医院住院楼在疫时可完全转换为标准的传染病区。该项目正在办理相关许可文件。

市疾控中心新址

增强日常公共卫生保障水平

市疾控中心新址项目位于高陵区310国道与210国道交汇处,净用地面积约50.03亩,总建筑面积5.835万平方米。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以增强日常公共卫生保障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全社会的整体健康水平,对于推进“健康西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正在办理《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许可文件。

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综合楼项目

为群众临床用血需求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综合楼项目位于该站旧业务楼原址,新建1栋12层业务楼(局部10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61万平方米。该项目已开工建设。

此外,曲江新区医院位于曲江新区,占地约100亩,建设规模约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数1000张。

本组稿件由记者张黎娜采写

新闻推荐

西安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高峰)8月18日,西安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建公共卫生中心 市第八医院新院区 综合医院住院楼可转换为标准传染病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