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帮你问 城南客运站为啥不卖到鄠邑电厂的车票?

来源:华商报 2019-09-24 02:44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读者来电:城南客运站下午5时以后到鄠邑区余下电厂的车票都不卖,只卖到鄠邑和余下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9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城南客运站发函咨询。

9月22日收到回函:经向鄠邑公司了解得知,因前期修路原因,鄠邑公司暂时停止售卖直达电厂方向的车票。经协商沟通,西安城南客运站从即日起已恢复鄠邑区电厂方向车票的销售,早上6:30至晚7:25之间都可购买车票。

医院不给老人减免“挂号费”,咋回事?

9月10日读者来电:政策规定70岁以上老人免费就医,但南二环的中铁西安医院还在向持老年证的老人收取5.5元的挂号费,不知是否合理?

9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咨询。

9月22日收到回函:根据相关文件,从2018年6月1日起,西安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对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减免挂号费和部分诊查费。具体政策为:公立医院免方便门诊挂号费1元;挂号费并入诊查费的,减免诊查费1元;挂号费未并入诊查费的免挂号费。65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或老年优待证即可享受减免政策。

经调查走访和查看相关票据,该院是将挂号费并入诊查费一并收取6.5元,对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均按照要求减免了1元挂号费,只收取了5.5元诊查费。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西安市国省干线公路 部分路段恢复通行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9月13日-15日中秋假日期间,西安地区持续降雨,导致西安市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水毁。灾情...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你问 城南客运站为啥不卖到鄠邑电厂的车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