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2019西安猕猴桃评优大赛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2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晨)10月11日,2019西安时令水果评优大赛暨“猕猴桃香了”主题宣传推介活动举行,现场对2019西安猕猴桃评优大赛获奖生产经营主体颁奖,并进行了获奖样品集中展示和品鉴。

截至2018年底,西安市猕猴桃面积29.3万亩,产量35.8万吨,主栽品种有翠香、徐香、海沃德、哑特、华优、瑞玉、农大郁香等。本次大赛共收到周至、鄠邑、高新、长安、临潼等区县34家单位选送的15个品种70个样品,委托陕西省佰瑞猕猴桃研究院对参赛样品单果重、可溶性固形物、干物质、农药残留等进行了检测,由评审专家最终评出金奖5个、银奖10个、优质奖26个。

近年来,西安市连续举办五大时令水果主题宣传活动和评优活动,不断扩大西安时令水果宣传面,吸引客商采购,引导市民采摘,通过线上线下同时推动果品销售,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提高果业整体效益,增加果农收入,实现果业产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推荐

省民建举办“区域经济发展与改善营商环境”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李荣通讯员于涛)9月12日,省民建法制与社会委员会和鄠邑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区域经济发展与改善营商环境”研讨...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秦镇凉皮 □赵 丰2019-09-26 05:36
评论:(2019西安猕猴桃评优大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