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航三校迎接西安市“名校+”教育联合体市级考核验收

来源:阳光报 2019-05-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志杰)5月16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二处于晓燕老师、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荣利民副局长、基教科李卫公科长等一行六人在未央区教育局杨永望副局长、经开区管委会文教卫生局张恒局长、未央区教育局基教科王波科长和西航三校杨辉校长的陪同下分别察看了学校博雅楼的3D空间、创客工坊、泥塑工坊、机械超人、乐高小镇、科学实验室、古筝教室和电钢琴教室等部室。

西航三校+校开元小学负责人顾晓萍部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建成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德育活动、教师研修等各项工作在西航三校引领下的成长历程。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荣利民副局长在发言中对西航三校“名校”及开元小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中肯建议。最后,检查组各位领导共同查阅了西航三校“名校+”教育联合体学校管理与学校文化、教育科研与教师培训、教学管理与课堂教学、整体服务与后勤保障、素质教育与学生发展等各项工作的档案资料。

新闻推荐

冶家台村“产改”激活一池春水

■记者庞乐发展农业,村民致富,都必须想方设法提高土地效益。近年来,西安市全面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航三校迎接西安市“名校+”教育联合体市级考核验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