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白鹿原全民健康跑暨西安路跑联赛开跑

来源:阳光报 2019-05-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 文/图)5月25日上午,由西安市体育局,蓝田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观赏秦岭美景,寻根白鹿足迹——2019年蓝田县白鹿原全民健康跑暨西安路跑联赛活动”在有着福地之称的蓝田白鹿原举行。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吴永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马,县政府副县长孙崇博,县政协副主席冯亚利鸣枪发令。

本次健康跑全程6公里,赛道为美丽的蓝田县白鹿原旅游专线。参赛者跑步途中,可远望秦岭连绵,俯瞰灞水长流,心情愉悦,比赛设有健康跑男子组、女子组、团体赛和家庭协力跑等类别。活动旨在深入推进“爱我秦岭”全民行动,着力助推绿色旅游,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激发全民健身热情的同时,进一步对外展示“大美蓝田、开放蓝田、热情蓝田、幸福蓝田”的新形象。赛事吸引了来自西安地区的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比赛前所有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手挥五星红旗用快闪的形式歌唱祖国。

9时30分,发令枪响,参赛队员冲出起点,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让汗水与激情在赛道上尽情挥洒。

经过近40分钟的激烈角逐,韩冲斩获男子组第一名,龚海涛、黄洋分别获得男子组二、三名。张彤彤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程海萍、王艳位列第二和第三名。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荣获团体组第一名,县工业园管委会、玉山镇政府、县生态环境局、中共蓝田县委办公室、县卫计局位列二至六名。来自蓝田县的赵涛、周波、李小鹏家庭分别获得家庭团体组前三名。

新闻推荐

金台高级中学师生 百年书院中研习六艺

本报讯穿汉服、学汉礼、习射礼……近日,宝鸡市金台区金台高级中学师生,走进芸阁书院研习“六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白鹿原全民健康跑暨西安路跑联赛开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