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警方公开征集柳志民涉恶 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19 0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涛樊华)近期,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以柳志民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8月17日,为了彻查该涉恶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依法惩处违法犯罪分子,现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该涉恶犯罪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8月17日,市公安局通告称,市公安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指定公安局莲湖分局异地管辖,在蓝田县打掉了以柳志民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现共抓获并刑拘7名涉案成员。经侦查,现已查明以柳志民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持有枪支等违法犯罪案件数起,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为了彻底查清该涉恶犯罪团伙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依法惩处违法犯罪分子,现公开向社会广泛征集该涉恶犯罪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

警方敦促参与以柳志民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于9月10日前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坦白交代自己及团伙其他成员的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的机会。

警方欢迎广大市民检举揭发以柳志民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及其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对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按照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予以现金奖励,并为检举、揭发、提供犯罪线索的群众严格保密。专案组民警:王警官13468623555,杨警官17762270320;专案组线索受理电话:李警官18591899579

新闻推荐

59位公办初中校长 参加领导力提升培训

本报讯(记者马相实习生朱家乐)日前,2020年西安市公办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59...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公开征集柳志民涉恶 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