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部门检查Ⅰ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个别工地未按要求停工

来源:西安日报 2017-01-0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  马昭)年的第一天,西安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应急响应。昨天,市政府督查室、市监察局、市治污减霾办、市应急办、市环保局五部门联合对西安市落实Ⅰ级应急响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工地没有按要求停工。

昨天早上,记者随着联合检查组来到位于明光路西凤城十二路北的西安工业设计产业园凯瑞F、H座及凯瑞B座配套广场项目工地。记者看到,该工地并没有按要求停工,工地里仍有工人在忙碌着,而且工地门口的提示牌上仍旧停留在“Ⅱ级应急”。检查人员当即要求该工地停工,并通知辖区政府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同样是建设工地,记者在地铁四号线标项目工地、华海酒店建设工地,以及万科金域东郡建设工地看到,三家工地均按要求停工,而且工地内裸露黄土覆盖完善,各项防尘措施都十分到位。

随后,记者随着检查组来到西安城北供热公司。在在线监控室,记者看到,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颗粒物实时排放分别是8.、.和4.,远远低于排放限值、和。工作人员介绍说,接到Ⅰ级响应通知后,他们通过燃用优质低硫煤,提高污处设施运行负荷,同时加大脱除剂、还原剂用药量,在保证供热、排放大气污染物达标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烟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减排%。

在三园商混站,记者看到,站内已经按要求停工,工人也放假了,只有数十辆商混车整齐地停在站内。

市治污减霾办工作人员王宏启表示,在Ⅰ级应急响应期间,五部门将不间断对各部门、区县、企业落实应急响应措施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绝不姑息。

新闻推荐

8月30日,新城区太华路街道铁路东村社区开展“爱为宝”旧衣物捐赠活动,百余名社区居民共捐出新旧衣物1500余件,这些衣物将通过西安慈善会集中消毒分类整理,送往

8月日,新城区太华路街道铁路东村社区开展“爱为宝”旧衣物捐赠活动,百余名社区居民共捐出新旧衣物余件,这些衣物将通过西安慈善会集中消毒分类整理,送往贫困山区有需要的群众手中。(记者雷伟东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部门检查Ⅰ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个别工地未按要求停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