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西安的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理财服务 ——访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超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实是一家金融公司,由中国农业银行、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其中中国农业银行就是大股东,这样说来西安也有我们公司的很多分支机构。”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超说,现在基金公司有很强的普惠金融公司的特点,一般都是通过发行基金产品、受托理财,从而参与到金融市场当中来,为基金投资人做理财管理,除此之外,也会成立很多资产管理公司,这些资产管理公司就可以为定向项目做资金支持,所以说,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除了与西安市民有关联,也与很多的经济项目有关联,公司也希望通过奉献专业智慧,为西安的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的理财服务,帮助西安的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

许金超说,因为工作关系他来过西安很多次,但是这次再来的感觉就是西安的发展很快。西安是一个古老而又新兴的城市,因此有些与其他城市不同的魅力,历史的积淀加上目前的区位优势,在很多方面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一段时间将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与制造业结合重塑我国高端制造产业体系的新时期,西安应该抓住机遇,契合全球的产业潮流,在人工智能、5G、半导体、先进装备等高端制造产业与全球产业创新浪潮形成共振,以创新推动对大数据、互联网与发展高端制造的深度发展,催生出一批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诞生。(记者龚伟芳)

新闻推荐

相聚丝绸之路起点奏响强国战略号角 第十三期钱学森论坛与会嘉宾专访

在西安打造“幼、小、初、高”一体的创新人才“试验田”——访中国航天钱学森决策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钱永刚“第十三期钱学森论坛之所以选择在西安举办,是从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西安的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理财服务 ——访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