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区购置“除雪神器” 持续做好清雪除冰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馨尉朱婷)为破除前期除雪机械设备不足的瓶颈,灞桥区近日投入近200万元,购置了一批“除雪神器”——手扶式多功能除雪机11台,大型除雪车1辆,以持续做好清雪除冰工作,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手扶式多功能除雪机配备扫雪头、扬雪头、推雪板3种刷头,以应对具体路况的不同需求;大型除雪车融推雪铲,扫雪刷,融雪剂撒布机三位一体,可装载8吨融雪剂,在执行清雪除冰任务的同时抛撒融雪剂,确保清雪除冰工作迅速、有效开展。该区同时备足融雪剂,上足铁锨、铲雪板等除雪设备,储备融雪剂170吨,新增铁锨300把,推雪板200个。

据悉,灞桥区政府近期还投入近70万元对全区环卫工人进行奖励,切实加强对保洁员的关心关爱,全力保障保洁员工作期间的饮食和休息场所,为保洁员配齐必要的工作用具和保暖服装等物品。

新闻推荐

渭河干流西安段 两项污染物均达标

本报讯(记者马昭)昨天,省环保厅发布了2017年11月及12月渭河干流支流考核断面监测结果,渭河干流西安段化学需氧量及溶解氧浓度均达标。监测显示,11月份,渭河干流西安出境断面化学需氧量、氨氮和...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区购置“除雪神器” 持续做好清雪除冰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