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如何管理抽动症、多动症孩子? 本周日专家面对面告诉您!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很多抽动症、多动症孩子的家长在马融儿童脑病西安工作室就诊时询问医生,如何管理孩子,如何教育孩子,如何与孩子沟通?

由于抽动症、多动症孩子的发病常常与体质、精神心理、家庭环境、学习压力等原因关系密切。很多孩子表现为性格胆怯、多动、情绪不稳定、脾气急躁、焦虑不安、睡眠障碍、对人对事敏感及有固执倾向等精神行为异常。而且常伴有不明原因的头痛、腹痛及便秘、遗尿等症状,因此如何管理孩子的日常生活,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就显得尤为重要。

“马融儿童脑病西安工作室”是由马融儿童脑病工作室与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联合成立,以中医药防治小儿脑病为主要研究方向,以小儿多动症、抽动症等脑系病证作为诊疗核心,注重创新与发展,重视中医理论与现代医学理论的结合应用。已经为陕西及周边省份的众多抽动症患者提供了诊疗服务。

3月18日(本周日)马融儿童脑病西安工作室专家李亚平将坐诊西安中医脑病医院,为患有抽动症、多动症等脑病的孩子进行会诊,为家长解答“如何管理抽动症、多动症孩子?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

预约方式:关注“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

会诊时间:2018年3月18日8:00-11:00

讲座时间:2018年3月18日11:00-12:00

会诊地点: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门诊2层国医回春堂5诊室

预约联系人:郭延昭主任 18729228951

新闻推荐

民办教育机构哪家是“榜样”哪家被“警示”?

3.15”前夕,由华商报社面向社会发起的征集民办教育机构“榜样”名单和“警示”名单活动现已告一段落。经过读者推荐、区县教育局推荐等,“榜样”名单已出炉,它们在很多方面做得比较规范,堪称业内榜样...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何管理抽动症、多动症孩子? 本周日专家面对面告诉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