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AMP课程班师生座谈 韩松出席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文艳)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韩松会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AMP课程班师生,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韩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师生一行到西安参观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清华大学是国内顶尖学府,这次经管学院AMP课程班来西安移动教学,是落实陕西省与清华大学“省校共建协议”的具体举措,体现了清华大学对“大西安”发展的关注关切,必将深化双方的互动交流和密切合作。

韩松强调,西安市一贯重视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和合作。这次培训班学员都是省内外发展较好企业的负责人,许多企业和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有合作项目和投资,我们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市级相关部门、各开发区要主动对接联系,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和服务工作,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西安寻求发展良机和投资创业。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表示,西安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令人瞩目。清华大学将发挥科研和校友等方面优势,在智能再制造、科技转化等方面加大与西安的深度合作,也会鼓励更多学员来西安投资创业,助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级有关部门、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这个季节宝宝发烧、出皮疹……应警惕手足口病 预计今年整体流行强度高于去年 飞沫、物品、食物都会传播病毒

随着气温升高,各种病毒、细菌开始活跃,孩子很容易受到传染病毒的侵袭。今年4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3月份全国手足口病报告病例已达2.8万例,预计今年手足口病整体流行强度将高于...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AMP课程班师生座谈 韩松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