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人才、科技令我非常震撼” ——访杭州正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雄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5-17 05:51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以前没有到过西安的杭州正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雄来说,西安给他的印象就是——古都,文化、旅游比较发达。但是这两天,通过他在西安的考察后,西安的人才、科技等方面令他非常震撼。

“通过考察,西安令我震撼的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学生资源特别多,每年有100多万高校学生,这么多的高校学生今后可以给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这是我以前没有想到的。第二个是,西安高新区有1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么多科技企业这在全国的高新区里属于前列。第三个是,西安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西安高新区已累计达到8000多项,这个在全国同类型的高新区里也是属于前列。”叶雄惊叹道。

“从这三组数字我感觉西安重视人才,而且能源源不断地给企业输送人才。引才奖励也非常高,据我了解目前在全国同类别是最高的。我到西安之前,对西安的预期还不是很大,但通过两天时间的了解,发现西安的人才这么多。前两个月我还去其他城市考察过,发现那里的人才很多,但到了西安后发现人才更多。”叶雄表示,由于他们公司是做海外高层次人才引才服务、企业科技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的,西安有这么多的高校、科技企业,下一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考虑在西安落地人才引进服务机构。同时,针对全国做一个知识产权专利事务所,总部就设在西安,因为西安比其他城市有优势。

记者张松

新闻推荐

经开旧厂区改造稳步推进

按照西安市“四改两拆”三年行动方案总体部署,经开区结合区域实际,坚持规划引导,前瞻统筹谋划,创新探索激励机制,系统引导...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的人才、科技令我非常震撼” ——访杭州正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