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华大基因集团和华讯方舟集团嘉宾访谈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07 05:44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排头兵,改革力度大、开放程度广、创新能力强、营商环境好、城市品质高,创造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是西安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一年多来,西安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在谋划城市发展蓝图、抓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一号工程”、城市管理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西安历史文化、科教人才资源丰富,与深圳有很强的资源互补性和市场互动性。未来,双方将在科技产业、文化旅游、军民融合、对外开放等方面优势互补、加强合作,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昨日,西安市在深圳分别与华大基因集团、华讯方舟集团座谈交流,与华大基因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记者对华大基因集团和华讯方舟集团相关嘉宾进行了专访。

新闻推荐

怀揣独门“黑科技” 放眼万亿级市场

李玮琛展示他的肌电手势识别手环从德国宇航局回归大西安创业的小伙李玮琛要研发自主核心技术在十几年前的美...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强联合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华大基因集团和华讯方舟集团嘉宾访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