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影评人江小鱼西安签售新作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16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下午,由人民出版社与钟书阁主办的《他们就是电影》读者见面会在钟书阁·西安店举行。影评人江小鱼、青年演员王端亮相现场,并就“什么是电影”这一话题与现场读者进行交流互动。

《他们就是电影——20世纪电影大师小传及作品》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是江小鱼的最新力作。书中16位世界顶级电影导演在他心中是一个时代的电影标杆,他怀着虔诚和敬畏的激情去酣畅表达他们对世界电影史的贡献,以及他们各自的才华、个性、艺术探索和对电影的挚爱。

江小鱼在分享会上坦承,自己痴迷电影几十年,从疯狂看片的发烧友到深谙电影艺术奥妙的探索者,他认为只有向大师致敬才能领悟更多的生命情感,只有钟情经典电影作品,才能在真善美假丑恶的电影情节起伏中领略到不同的人生四季。

在被问到本书的写作灵感时,江小鱼表示,“在中外电影史上,有那么一群人坚持对电影艺术的追求,坚守对电影情怀忠贞。他们不仅是导演,更是独特而又丰富的同时作为影视传媒行业的领军人物。”

新闻推荐

愿母校和大西安的明天更精彩 ——访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申广博

■记者任娜文/图“我是西安科技大学1990年的校友,毕业20多年了,再回母校感觉学校变化很大。”中交铁道设计研究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影评人江小鱼西安签售新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