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何社区表彰第三届孝老敬亲人物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0-1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碑林区张家村街办西何社区隆重举行孝老敬亲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旨在用简单却又闪光的故事传递向善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记者 张万山 首席记者 张端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昨日,来自西何社区的好儿媳、好丈夫、好妻子、好母亲、好家庭们纷纷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

“之前老母亲一直生病卧床不能自理,我和爱人就一边忙工作一边伺候母亲吃喝拉撒,直到老人去世都没让她遭一天罪。”白森洲和爱人张爱文家住西何社区,这对夫妇不仅自己照顾老人十余载,还将孝顺的美德传给下一代,两个女儿虽然已经出嫁,仍会经常和女婿们一起回家帮父母照料老人。“被评为社区‘好家庭’,我们也很感动,这是大家对孝道的认可和鼓励。”白森洲说。

记者了解到,在西何社区第三届孝老敬亲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上,共表彰了好儿媳5名,好丈夫两名,好妻子1名,好母亲两名,好家庭两户,旨在用简单却又闪光的故事传递向善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

新闻推荐

三秦学人 牛刚“后摩尔”时代的探索者

实验室中,牛刚一丝不苟地做实验。?本报记者吕扬摄魏杰治印本报记者吕扬通讯员石桥由英特尔(Intel)创始人之一戈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何社区表彰第三届孝老敬亲人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