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36万户 平均每个工作日新登记市场主体1672户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璠)记者17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全市2018年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360000户。

10月17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陕西奇凡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樊超,颁发了全市今年新登记的第360000户市场主体营业执照。这家公司位于鄠邑区,由90后退伍军人和大学毕业生共同创立,主要从事体能拓展训练、户外拓展训练、教育咨询、企业内训、研学旅游等业务。樊超告诉记者,创立公司的目的是让更多的青少年、复转军人等社会群体学习必要的创业知识、掌握基本的创业技能、学会自立自强。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紧扣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全面落实全市“三化五最”(便利化、法治化、国际化,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诚信最优、服务最好)营商环境的目标要求,着力强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化“行政效能革命”,努力推进“两最佳一增长”(推行最佳工商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工作,为全市市场主体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截至10月16日,2018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达360482户,平均每个工作日新登记市场主体1672户。其中,私营企业95126户,内资企业4070户,外资企业487户,个体工商户25985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941户。

新闻推荐

兰蔻西安赛格发布全新彩妆

近日,兰蔻在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举行彩妆新品活动,并特邀品牌挚友白宇出席,共同感受兰蔻彩妆新品持妆粉底棒、粉底液的摩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36万户 平均每个工作日新登记市场主体1672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