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剧《西京故事》西安首映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8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张国强和石安妮亮相首映礼记者 尚洪涛 摄

本报讯(记者职茵)作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点剧目,昨日上午,陕西本土电视剧《西京故事》首映礼在西安举行。

当日,《西京故事》主演张国强、石安妮,陕籍导演姚远亲临现场,与西安观众现场互动。张国强曾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等优秀作品,他还凭借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司令员陈大雷一角,拿下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内地)奖。现场粉丝热情高涨,不断向主创们提问,张国强被问到对古城西安的印象时,他笑称:“西安的确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并分享了很多台前幕后的故事,让粉丝们对《西京故事》充满了期待。

作为演艺圈新秀,演员石安妮在剧中也有着不俗表现。拥有众多粉丝的石安妮一亮相,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粉丝们关心地问石安妮,作为南方人来西安,对北方的饮食有没有不习惯?

《西京故事》的导演姚远是陕西人,作品《小麦进城》《满仓进城》等播出后都有不俗的收视表现,其中《满仓进城》在陕西二套播出期间斩获收视冠军。现场,导演姚远对《西京故事》做了解说——该剧根据陕西作家陈彦的同名小说改编,全程在陕西拍摄,拥有诸多陕西元素。作为一部地道的陕剧,该剧讲述了陕南罗天福一家人进西安城务工创业的故事。为一双儿女求学大业,张国强饰演的罗天福和陈小艺饰演的妻子淑惠,靠诚实劳动努力养活自己,靠勤劳赢得社会的认可。《西京故事》以普通家庭小人物平凡的生活折射出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的创业史,折射出中国在社会转型变化时期的时代风貌。

记者另悉,电视剧《西京故事》将于11月26日起,每晚7:27在陕西广播电视台二套都市青春频道播出。

新闻推荐

大肉鸡蛋身价掉 羊肉受宠往上飙

本报讯(记者郑伊琛)昨日,西安市物价局发布来自十三个区、县的价格监测数据显示,10月与上月比较,西安市粮油价格基本稳定;蔬菜、...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剧《西京故事》西安首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