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西新城多举措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卓珂)12月11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在西部云谷举办文化产业专题培训暨优惠政策宣讲会。这次培训旨在促进辖区内文化产业发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培训会上,西安市统计局工作人员为沣西新城文化企业解读2018年国家统计局最新修订的《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统计工作情况以及重要指标、规上单位申报及认定相关事宜。沣西新城改创局、招商局、人社民政局分别对项目包装、资金申报、金融贷款、创业担保、就业见习以及招商引资等各项优惠政策进行逐一宣讲,并通过案例指导企业快速、有效申报,使辖区内各文化企业进一步凝聚文化产业发展共识,助力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少文化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收获颇丰,希望像这样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宣讲和指导能够经常举办,让企业知道政策落地的着力点。

新闻推荐

2011年西安综合保税区设立

2008年,陕西省开始在西安发展建设中国大型国际陆港,打造特大商贸物流新城和全球商贸物流中心。2009年6月,《关中—天水经济...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沣西新城多举措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