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张尚祺获全校点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全媒体联合共青团碑林区委、西安市青少年宫,共同发起一个计划——我把“大西安”读给你听。邀请读者和网友一起加入,为爱发声。

昨天是西安市中小学报到的日子,这个计划在老师、学生们中间引发强烈关注和反响。大家希望能用声音的力量,传递爱与温暖。

全校4000多名学生向张尚祺学习

昨天上午,在西安市铁一中,本报独家报道的连续7年给派出所民警拜年的初三男生张尚祺,获得全校师生点赞。

校门口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张尚祺的暖心故事,吸引了不少过路行人驻足。

铁一中团委书记姚笛告诉记者,从学生们报到日开始,张尚祺的事迹就在大家中间传播开了。学校也发出号召,希望全校4000多名学生向张尚祺学习,同时也希望张尚祺持之以恒,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当好榜样。

张尚祺的班主任贾俗老师说,学校准备在2月22日举行开学典礼,届时,张尚祺将给大家讲述他连续7年暖心行动背后的故事。

铁一中戏剧社老师刘珂正在对张尚祺进行朗诵和表演指导。刘珂介绍,张尚祺的暖心行动,此前学校和老师一直都不知道。今年过年期间,有学生家长看到《三秦都市报》的报道,第一时间转发在家长QQ群里,“家长们都很自豪,榜样就在身边,是非常生动的教育课。”

线上线下互动声动全城

“声音是一种具有独特魅力的艺术。”姚笛说,我把“大西安”读给你听,用朗读和分享的形式,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温暖小事、动人瞬间讲出来,线上线下互动,声动全城,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大西安的温度。

如果你身边有过一些暖心故事,或者你就是故事的主人公,只要你愿意将这些故事讲述出来,讲给更多人听,都可以联系我们。

我们同时也邀请朗读爱好者们倾情献声。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举办一场特殊的线下分享会,通过现场演讲和网络直播等方式,邀请大家前来分享,读出大西安的故事,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

联系方式

1.拨打本报热线965369;

2.在新浪微博@三秦都市报;

3.关注三秦都市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本报记者宋雨实习生杜豆徐磊

有一种温度叫“陪他过年”

后续

新闻推荐

这家托管班只招女不招男 经营者:到夏天男女一起不方便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实习生刘人玮)昨天是西安中小学报到的日子,在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门前,许多托管班经营者都高举牌子招揽生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尚祺获全校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