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汉新城奖励优秀企业和个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2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2018年度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会。对2018年度39家优秀企业和11位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奖励金额近千万元。

表彰会上,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秦汉新城主导产业竞相发力,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创新创业活力彰显,发展动能更加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活力显著增强,要素保障高效便捷,发展环境更加优异,这源于新城企业和企业家聚力发展、艰辛创业的不懈努力。他希望企业家继续用前沿视角、丰富经验和发展智慧,助力新城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形成“秦汉磁场”,吸引更多客商把好项目带到秦汉、好产业嫁接到秦汉、好技术引进到秦汉,加快“一都三城”建设,加速打造大西安生态田园示范新区。

此次表彰活动将进一步激发企业追赶超越活力,鼓励企业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和自主创新精神,扎根新城,再接再厉,在2019年的大西安建设中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2018年,新城以打造“三化五最”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转变政府职能,创新工作方法,以政务服务、扶持政策、行政审批、纳税服务、企业开办、治安环境等十件实事,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亲商、富商、安商”的投资环境。2019年,秦汉新城将继续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五星级店小二”,加大审批服务改革力度和精准度,力促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马骁

新闻推荐

爆料 汽车质量有问题?遇到麻烦难维权? 吐槽汽车问题就来这儿! 2019第四届中国(西安)问题车展继续维权

为打造和谐社会,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搭建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解决消费者的实际困难,2019第四届中国(西安)问题车展继续发...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汉新城奖励优秀企业和个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