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飘窗渗水已4年 一下大雨就犯愁

来源:华商报 2019-08-2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每逢天下大雨,居住在西安市西沣路阳光嘉苑小区的陶先生就犯愁——家中卧室飘窗漏雨的问题已经持续4年,目前仍未解决。

“我家在小区10号楼1单元33楼顶层,2015年入住前装修时就发现两间卧室的飘窗有漏雨的情况,当时向物业公司反映后,派人过来进行维修,但后来发现效果并不理想。”陶先生说,入住至今,每逢下大雨,飘窗及下方的墙面都会渗水,“物业联系维修人员前来维修多次,但始终没有解决。”

8月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陶先生家中,房屋南侧的两间卧室内,木质飘窗框上布满黑色霉点,木板向外翘起,下方白色的墙皮也被水泡得起了皮。陶先生介绍,去年10月,因为飘窗的漏水问题一直无法解决,他决定自己找工人维修,并与物业公司协商赔偿,但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我请了专业的维修机构,经评估价格大约在1.5万元左右,包括做防水、重新更换飘窗框,此外还有维修期间的一家人租房的费用。”陶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裕田物业,物业负责人田经理称,小区漏水问题一直由开发商协调施工方进行维修,今年施工方还没来维修,开发商称正在协调施工,陶先生所称的赔偿问题具体根据现场情况定,目前开发商称可以支付陶先生9500元的一次性补偿,让其进行室内恢复等维修,“小区顶层房屋飘窗漏水较严重的为10号楼及9号楼,大概有5户,目前大部分已经处理好了。”田经理说,因为飘窗漏雨的问题已经维修多次,效果也不好,陶先生不想让施工方继续维修,对此物业表示理解,各方可以继续沟通。

新闻推荐

看大唐繁华衰落

观《长安十二时辰》有感□闫轶哲天宝年间,上元灯节,守护整个长安城,守护万家灯火、黎民百姓,时间不多,只有十二...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飘窗渗水已4年 一下大雨就犯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