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民生银行悦舞秀掀起健身舞蹈热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6 01: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来自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辖内各网点精心选送的17支健身广场舞队在西安高新万达one广场上逐一精彩亮相,祝福西安分行18周岁芳华。

据悉,此次活动是民生银行老友悦舞季全国广场舞大赛的落地西安展演。相关负责人表示,18年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通过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百姓安居乐业。无论是其贵宾增值服务体系,还是其专注儿童财商教育的“小小银行家”品牌活动,抑或是其“便民、利民、惠民”的社区金融服务,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7年该行着力升级零售银行品牌策略,积极推出“懂你的银行”品牌口号,并于每年6月-8月持续开展“懂你”系列品牌活动,与民众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

今年,为更好地服务老年客群,民生银行又推出了“乐享人生”乐老金融服务品牌,聚焦老年客户需求,通过资源整合,打造了一篮子金融及非金融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对老年金融消费者的服务能力,不仅定制了多款适合老年客户的特色储蓄存款及专项理财服务,同时还定期开办具有特色性的学习班,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老年客户的业余生活。此次广场舞大赛,既是为热爱舞蹈、热爱生活的老年人打造的展示多彩晚年的平台,也是为热爱健身、关注健康的所有人士搭建的交流切磋舞技的平台。目前此次大赛正在火热进行,所有爱好健身广场舞的舞队均可通过民生银行官方微信、各网点报名上传视频参赛,最终角逐万元奖金和安徽卫视“一起跳舞吧”节目的资格。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把钱转进自己银行卡,40万只剩2元

涉嫌洗黑钱、网上传输逮捕令照片、要求把所有钱款转入指定的安全账户等,这些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电信诈骗老套路。不过,当“...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悦舞秀掀起健身舞蹈热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