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5万辆老旧共享单车换新 新款摩拜单车亮相西安街头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3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新款摩拜单车在西安街头整体亮相。 (记者 王昕 文/图)

本报讯昨日,摩拜单车在西安地区开启新一轮旧车置换升级,一批新款“美团黄”单车亮相街头。西安市民可使用美团App扫码开锁,享受免押金优惠骑行。据悉,此次新车置换是提前回收5万辆老旧车辆后进行新车置换。

据了解,摩拜单车于2017年2月正式进入西安,是首批进入西安的共享单车品牌,此次置换的新款“美团黄”单车总量将达到5万辆,将于12月底完成全部投放,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目前,西安首批摩拜新车已经在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雁塔区、莲湖区等陆续投放,投放当天已有不少市民使用摩拜新款单车出行,大部分市民反馈新车“又好看又好骑”。

摩拜单车西安负责人表示,和普通的摩拜单车不同,这款新的“美团黄”单车只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新车不支持摩拜App和微信入口。用户原有的摩拜App卡券、余额等也自动会转入美团App。另外,其他原有的摩拜单车还将正常运营,支持摩拜App,后期这些车辆也将逐步换成新车。同时,摩拜也将从守规运营、合规置换、提升运维基本功、政企配合、共建共享等方面出发,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服务水平,为西安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新闻推荐

“电子路条”帮地铁乘客顺利出行

本报记者陈飞波摄“只有两指宽的彩色‘路条’能让乘客特别是外地乘客能够顺利到达目的地,现在又增加手机版‘电子路...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万辆老旧共享单车换新 新款摩拜单车亮相西安街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