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欣赏美景 沐浴阳光 到巽寮湾畅享康养之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14 02:33   https://www.yybnet.net/

广东惠州巽寮湾海景入冬后,寒风和浓重的雾霾又卷土重来,是时候找一处人少景美又面朝大海的温暖之地,开启避寒避霾的“返季”之旅了。

即日起,三秦都市报联合中侨国旅开启康养旅居暖冬季,广邀读者市民一起前往广东省惠州巽寮湾畔,于依山傍海间呼吸清新空气、沐浴温暖阳光、漫步舒适沙滩、欣赏海边美景,度过温暖冬天。

巽寮湾地处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城平山镇南部,这里先后上榜中国城市空气质量和“最具幸福感”城市前三甲,秀丽的风景、宜人的空气、舒缓的生活节奏,满足了无数游客对于休闲度假的美好畅想。

此次活动,为读者市民专属定制两条主题线路。巽寮湾康养旅居休闲旅游8日游线路,全程入住山海假日酒店公寓,含一日三餐,如果觉得住8天不过瘾,该行程还可以延长逗留时间至15天、30天。另一条为西安直飞珠海港珠澳大桥巽寮湾双飞6日游行程,此行程中除在巽寮湾逗留4天,参观岭南书屋、天后宫、蜡像馆、海洋馆、磨石子公园,乘坐海之星游艇出海体验外,还将去到珠海市区游览珠海歌剧院、渔女像,一睹港珠澳大桥的雄伟风貌。

两类主题线路均全程无购物、无自费、无老人费,此外为回馈读者市民参与热情,报名均送价值480元出行大礼包,其中包含巽寮湾当地多家景点及游船体验门票、美食赠送。另报名西安直飞珠海港珠澳大桥巽寮湾双飞6日游行程的读者还将获赠价值300元2020年全年《三秦都市报》一份。

本报记者王瑾

线路信息

线路1:巽寮湾康养旅居休闲旅游8日/15日/30日游

出团时间:11月27日

线路价格:8日1680/人,15日2680/人,30日4980/人,费用含当地住宿山海兰亭假日酒店公寓,餐食,不含往返交通及当地大巴接送(可旅行社代订,费用约1200元),参团即送480元出行大礼包。

线路2:西安珠海港珠澳大桥巽寮湾双飞6日游

出团时间:11月20日,11月27日

线路价格:2680/人,费用含往返机票、当地旅游大巴车接送、全程住宿用餐、行程所含景区首道大门票、旅行社责任险,参团即送480元出行大礼包及2020全年《三秦都市报》一份。

电话报名:029-82227475

18629255329

(周一至周五8:00-18:00)

线上报名:扫描右方“游生活”二维码或微信搜索“visitlife123”游生活客服微信,发送“巽寮湾报名+姓名+电话+人数”至对话框或后台即可预约报名成功。

新闻推荐

航天城新增2条公交环线 高新、长安之间开通339路

11月15日,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新开航天环线1号线、航天环线2号线;11月16日新开339路,由杜城公交调度站开往云水一路天谷七路...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欣赏美景 沐浴阳光 到巽寮湾畅享康养之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