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樊登读书线下店 花落西安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13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静)央视节目主持人、MBA资深讲师樊登2013年创立的樊登读书,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读书品牌。近年来,樊登读书主要在线上举办读书活动。7月10日,樊登读书在陕西的首家线下体验店花落西安。

樊登读书陕西运营中心负责人王永军告诉记者:“我们很早就意识到,如果线上的内容没有线下的梳理和反哺,用户很难持续学习。况且我们相信,每一个爱好读书的人,都在寻找一个组织,一座灯塔,来给自己提供持续的学习动力。为能找到更多有共鸣和共同语言的书迷,我们决定在书香之城西安开设陕西首家线下体验店。”

记者从书店了解到,与一般书店不同的是,樊登书店线下体验店设有有声图书馆,今后将定期举行各种沙龙分享活动,邀请读者畅谈读书心得,举办图书交换和结交书友等活动。

新闻推荐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三信合一” 助力企业发展保就业

为迅速有效推进陕西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与省级各相关部门协作,力争打破信息孤岛壁垒,以政府公...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樊登读书线下店 花落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