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为省钱买劣质角阀 水淹邻家赔偿3万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1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实习生张天馨李杨)贪图便宜买来劣质角阀,不想角阀爆裂淹了邻居家,最终不仅没能省钱,还倒赔了几万元。

梁某与康某系西安市未央区某小区上下楼邻居。2019年10月5日,梁某发现厨房天花板滴水,经联系小区物业公司上楼查看,发现康某家门口往外溢水,起因在于卫生间洗脸盆下方角阀爆裂,水流较大,屋内水深已达40厘米左右。物业公司立即关闭了总水阀,组织人员清理积水。可是,积水已经通过地板持续渗漏到梁某家中,导致石膏板吊顶脱落、木地板泡水、灯具损坏、家具污损、床垫床单泡水等。双方因赔偿协商未果,梁某诉至西安市未央法院,要求康某赔偿各项损失共计8万余元。

康某称其房屋打算长期向外出租,因此装修时购买的角阀比较便宜才造成漏水,但愿意赔偿2万元。因赔偿金额差距太大,双方僵持不下,近日,经过法官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康某一次性赔偿梁某3万元。

新闻推荐

冲进东二环桥下停车场 面包车起火 引燃4辆车 新城交警敦促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7月15日凌晨5时30分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辖区东二环矿山路十字南100米处,一辆车牌为陕UD8969的白色金杯面包车由北向南方...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省钱买劣质角阀 水淹邻家赔偿3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